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成语(四)

第一
美国跟中国有不同的想法。我自己不会随便接受礼物。但是,如果我结婚的话,我会接受任何的礼物。刚刚结婚的时候,需要很多的帮忙。看什么情况,美国人会接受。
第二
我有这个问题。我会杞人忧天。我最近有很的进步,但是还需要加油。我刚刚订婚了,所以,我为那些的事情会担心很多。事情是这样子。
第三
我觉得当人死掉的时候,人会常常难过。当家人或朋友做毒品或不好的事情,会让人很难过。有时候,当你最喜欢的运动队做得不好,会让人很难过。
第四
我认识一个人,他的爸爸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但是他认识任何的人,他会试试看从那个人学习一些事情。我觉得这建议是很好的建议。
第五
我的要求是这个1)他需要在教会很坚强;2)他需要对待我的女儿好3)和他需要有非常好的工作伦理. 当我有女儿的时候,我的要求可能会不同.

5 comments:

  1. 哈哈对了,我很认同你写的第一提.我想美国人送礼物的时候他们的思想基本上不太像中国人送礼务实的思想那样.就是文化的不同点.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你訂婚了.你結婚的時候你一定會收到很多的禮物. 加油!

    ReplyDelete
  3. 嗨我是宜蒨~

    我想知道你們對於中國人送禮的看法,我覺得送禮是一種情誼的表達,並非為了求取什麼,是沒有目的的。
    恭喜你訂婚了,感覺好幸福喔,其實擔心是很正常的吧,人總是想得很多,想盡力作到最好,祝你幸福喔。
    我覺得思念讓我有肝腸寸斷的感覺,生離死別也是,但運動作不好只會讓我感到挫折,不會讓我肝腸寸斷。
    嗯嗯真的,能看到別人身上的優點並學習真的是很棒的,你覺得自己有什麼是值得別人向你學習的嗎?
    相信你應該都有符合你說得條件吧,對呀當事情真正發生時,往往又不能如自己所想、所期待的方向走。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的说法。我不太了解中国的礼物的做法,但是在我以前说的,我讲得是比较大的礼物。我也不太知道别人从我可以学习什么。应该工作伦理。

    ReplyDelete
  5. 关于赠送礼物,我想也是要看礼物的贵重程度,才决定要不要收。通常我们对很好的朋友,会送一个小小的礼物,表示我们的感谢。
    「见贤思齐」我同意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成语,还有一句话是跟他差不多意思的:「三人行,必有我师」,就是指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