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成语(三)

第一
当我读中文的时候,我觉得我是心无旁骛。我在一段的时间不会都很久,但是大概20分钟,但是那20时分钟我会都很认真!这方法为我比较好。
第二
我三年前在田纳西周工作。我记得我看到一个人,他在抽烟,喝一点酒,还有有很多的纹身。我自己都没有还有不会抽烟喝酒。但是我跟他讲,并且,它是个很棒的人!
第三
我不太了解中国在这方面的事情,但是我知道大部分的事情,美国是个以民为贵的国家。他们会保护大家,让大家有我们的生活。
第四
我觉得这句话有道理,但是不是每一次正确的。我觉得是看那个经过那些事情的态度,如果他要克服和进步,他会。如果他不要,他不会。
第五
我觉得这会有帮助但是没办法能够防止每一个人的行为。大部分的人不会做坏事,因为他们知道,做的话,有很不好的后果。

2 comments:

  1. 1.我可以很专心的学习中文很长一段时间。有时候我会边听音乐边学习中文,但是我妈妈觉得这样子会分心,可是我自己觉得听音乐可以帮我挡掉外界的声音,可以让我更专心。

    2.我有一个朋友,他是白化症的患者,一开始看到他的时候,因为他的头髮、眼睫毛都是白色,而且因为白化症的关係,他的视力不好,看东西都要很靠近看才清楚,所以我觉得很奇怪,不太敢跟他聊天,可是之后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们常常一起聊天。

    3.因为中国以前是皇帝最大,所以才会有「以民为贵」这句话出现。我觉得以民为贵的想法和美国政客治理国家的想法是一样的,同样都是以大家的意见为主,是个民主的社会。

    4.我也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的确要看每个人的态度,对于每个人来讲不一定都是这样。

    5.我很认同你的看法。大部分的人会因为怕被惩罚不敢去做坏事,可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怕的,所以还是会有人做坏事。我觉得「立法涧谷」这句话就像是新加坡政府的做法,你觉得呢?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期待開始我們的final project. 我們需要快決定我們要做什麼. 倪建英你比我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