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Discussion 5

第一
我觉得邯郸学步在小孩是最多。他们常常在看父母跟兄弟姐妹和作他们做的事。在国中也会看邯郸学步很多。这个不太好做。
第二
在这地球的经济,我觉得很多的人会重做丰妇。人会需要钱,所以他们会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来赚钱。我自己不要重做丰妇的。
第三
我刚开始学习中文的时候,我有倒吃甘蔗的经验。一开始是非常难,但是,我努力继续读中文,便比较容易,还有,我后来学习写法。
第四
如果还我的太太或家庭,我不会,。其他的情况,没有问题帮助我的最好的朋友。我觉得大部分的美国人会帮助陌生人,美国人是好人。
第五
我大概三年没看到我的奴朋友,所以我望梅止渴很多!这个真有用!但是我们不要常常做这个活我们不会做任何的事情,就全天在梦!

2 comments:

  1. 第四個問題-
    我跟你同意. 如果我有家庭的話我不會犧牲我自己的生活.
    我想我們的final project做得很棒. 哈哈

    ReplyDelete
  2. 嗨,我是诗静。
    1.其实我觉得有很多家庭的小孩子对于自己的生活及未来都没有明确的目标,往往是父母或是兄弟姊妹做什么自己就跟着做什么,我觉得这可能跟一个人生活够不够独立有关,生活独立想法才能独立,才不至于盲目跟从(盲目就是没有原则的跟随别人的脚步)。
    3.我在学习一样东西的时候,一开始会觉得抓不到学习的诀窍,可是过一阵子之后就会有倒吃甘蔗的感觉,感觉很棒。
    4.哈哈,我觉得帮助别人的感觉很好,不过我会有帮助别人的最底线,因为我觉得帮助别人的前提是要先照顾好自己。
    5.好有趣喔!所以你望梅止渴的方式是看女朋友的照片还是看其他漂亮的女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