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Blog 4

大家好:
4. 小伦的爸爸为什么跟他的儿子关系那么好?

我觉得他们的关系是那么好因为小化的妈妈不在。爸爸应该要帮助儿子最好,所以要当最好的爸爸。这个问题不是很难了解。

5. 为什么只有一些人能看到小雨?

这问题也很容易。当小雨看那小本的时候,告诉她,只有第一次看到她的人能看到她。这是为什么,又一次拿骚地的人看到她,和她的男朋友看不到。

3 comments:

  1. 哇!你看影片看得很认真呢!对于剧情都好熟悉喔!
    在单亲家庭中,我觉得当家长跟做小孩的都很辛苦,要互相支持、互相体谅,否则大家常会因为负面情绪,而忘记了亲情之间的爱!

    ReplyDelete
  2. 我觉得那电影是非常好!父母对孩子们的爱是在那孩子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我要学习怎么做爸爸因为,我在22遂要当爸爸!

    ReplyDelete
  3. 我同意你的想法。小伦和他的爸爸的关系很好因为小伦只有他的爸爸,他的爸爸只有小伦。小雨第一次看到她的人只能可以看到他。我觉得这是琴谱的秘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