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Blog Two

1。我有一个朋友,他在我的高中。当他在女生面前,他非常烦人.他做的事都是为女生作炫耀.他每次作这样子,都很钢嘎。

2。我当然觉得这成渝现在可以适用。你问我爸爸。他在四十岁的时候,没有工作。他有四个小孩。他做怎么办呢?他愚公移山,找很好的工作。

3。我觉得在每个清况要看。每一个情况时特别,不同的。我觉得我在那饿瘪的情况的话,我会一样坐。我非常爱我的父母。

5 comments:

  1. 倪建英。尼说的真好。

    ReplyDelete
  2. 倪建英,我觉得你的爸爸做得很好。我们有时候有很难的考研但是我觉得你的爸爸愚公移山。

    ReplyDelete
  3. 我也遇過這樣的人,有些人在異姓面前會用不同的態度。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太讓人喜歡。在面對同性和異性時,應該要同樣坦率地相處。

    愚公移山雖然不是誇獎的成語,但是我覺得努力的本質是好的,在有些事情上,如果有愚公移山的精神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ReplyDelete
  4. 说到揠苗助长的时候,我们的老师最爱提的例子是,许多家长会让小孩去许多的才艺班补习,而且是小孩还在念小学的时候,因为他们会担心自己的小孩输给别人,可是这样却剥夺了小孩许多玩耍的机会。
    我想有些事情是不能操之过急的,有时候要有一点耐心,一步一步来,最后才会有丰富的收获!
    我觉得你爸爸是一个很有毅力的人,他辛苦的为四个小孩努力工作,有这样的父亲,你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5. 我觉得你写出的想法都跟我得差不多了。我觉得你局的例子特别是你爸爸公所的例子很好。

    ReplyDelete